這篇文早就該寫了...
一直懶.一直拖...
要寫的時候都已經是出國前了
又因為要準備東西...所以...現在才寫出來...
只是想給自己寫個記錄...


事情是這樣的...在路跑前的一個月(4/8路跑...大概2.3月的時候)
A同事來問說要不要去路跑?!B同事已經答應會去了!!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參加一次路跑...
人生總要有些體驗!!
不過一詢問路跑日期......4/8....
前一天我要去看演唱會耶...
這麼high!!看完隔天要早起去跑步....

有被勸退...但又想著...有何不可?!瘋狂一下吧!!
其實是想起1.5年前的一次短程路跑(3km)......

===回到那1.5年前===
那是富邦辦的路跑...
所待的公司需要派代表參加...
而該部門要派員去...幾個課...這麼多人...
這麼的幸運..我被抽中了!!!

嗯哼....路跑日期是12/19...
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勒...
因為前一天是盧廣仲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從早唱到晚的演唱會!!!!我也從早high到晚
high完還跟朋友去吃麻辣火鍋.....
當解散大概都2點了!!!
隔天早上6點醒來了一下...想說還有點時間可以再睡一下...
這一睡...不得了了....就這樣睡過頭了!!
因為地點在市政府..家裡騎車過去大概15分鐘!!
所以還是去了一下...什麼!!!都結束了!!
就打道回府吧...
===回到現在===

嗯哼....就這樣A同事拿了我的基本資料...要幫我報名了!!
還是記得那一天是星期五....

==跨過了週末==

隔一天的上班日....
有種想取消的念頭了...
A同事說.........................
“我幫你報好名了"
很好...沒得反悔...繳交報名費吧!!

到了要路跑的前幾天...還真的有想放棄了!!
大不了損失報名費
不過在收到衣服.電子晶片.活動手冊等等的相關資料...
有股熱血又燃起!!衝吧!!!!

4/7夜晚去看了張惠妹的演唱會
非常的high!!
high完後也是去吃東西!!
回到家應該也快2點吧?!

路跑當天還是睡過頭了....
事前有請A同事幫忙morning call
他有打...打了將近有20通之多...
我自己也有設幾個鬧鈴....
這些...還是沒把我叫醒...
等我醒來是媽媽走進來叫我...前一天有跟媽媽提起要去路跑
而時間已經走到了6:30左右...
再次翻了活動手冊...應該可以趕趕看...
飛快的盥洗.騎車去內湖...對的!!地點在美麗華!!
還好假日早上車比較少

一到現場東西放一放...
走去問工作人員..還可以出發嗎?!
工作人員詢問了一下,確認電子晶片記錄儀器拆除與否
陸續看到有零散的幾位也剛趕到...
還沒拆掉...趕快去過那儀器...就可以開跑了!!!

應該晚了前面有半個小時吧!?
心裡想著...我只要追上前面的人...成績就不錯了吧!!!
噢對...這是13km的路跑...

跑了2km才打開APP軟體...來幫忙記錄

跑的沿途...有些人就問說...你是最後了嗎?後面還有人嗎?
都要準備收東西了.......
還被人說...你是最後一名噢?!加油!!

有總被酸了之後再給你呼呼啦.......

跨過第一座橋...彩虹橋...
眼前看到...松山慈佑宮
天啊...內湖大直出發...來到了松山!!
過到對岸(松山這邊)時...望著對岸的內湖....
陸續看到同樣衣服顏色的路跑者!!
原來我已經慢慢追上了!!
GOGO!!追上去!!!

沿途也拍了幾個公里數的牌子...






跑了10km就覺得好像已經到極限了...無力再往前...
距離成功...就差那麼一點點!!!用走的也要完成它!!

在跨過第二座橋...大直橋...
風大..吹的有些舒服...
一走下橋...看到跑半馬(21km)的都跑回來了...
我就混在裡頭...跟著跑兼走回終點!!!


此圖...是在2km才開始記錄的...
所以每個數字要在+2才是跑的公里數!!!

回到終點等待成績的出來...
領了贈品毛巾...
在慢慢的走回停車的地方...
也去便利商店買罐運動飲料...
迅速喝光...然後感覺到...身體真的有把鹽分排出來啊....
回家盥洗...再睡個覺吧.............!!!



原本一直想要跑在2小時內....
結果還是超過了6分鐘...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13km的路跑!!!

就像去年完成飢餓30的活動!!!
體驗不一樣的事情,讓人生更不一樣!!!
沒有做不到的事!!!!!!!!!!!!!

噢對.....................
路跑的前一天...
早上還跑到了公館的金石堂去排隊(早上7點到吧!)
排九把刀的新書簽名會!!!
簽名時..坐在他旁邊...也不知要說什麼....
就說了...隔天要去路跑....
然後就在書上簽了.......


嗯哼...路跑順利!!!
耶~~~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