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工作!!!!
從到職到現在....
沒記錯...每年生日都必定排休!!

不過今年...沒有休啦!!!!
因為前一天是國慶日已經連放4天了!!!!
((每年前一天都馬會休假...顆顆))

而這回...在公司裡渡過
慶幸大家對我很好...沒有什麼GGYY的事!!!!
不過現在事隔快....2個月了!!!我也不太記得啦!!!!
因為我只記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複....{唱}))

謝謝同事們幫我寫卡片啦!!!!
雖然在上面對話...哈哈!!!也挺逗趣的!!!
哪天回顧...妳們鬥嘴的畫面就浮現了!!!

下班後...大夥們團聚哈啦!!!!


忙碌過後的輕鬆!!一同品嘗美食!!!聊東聊西聊南聊北!!!!


妳.....
照片中完全掩蓋了妳的本性!!!
給人的feel根本就180度轉.....
哈哈....看看那...照片中的唯美?!


妳.....
照片中完全掩蓋了妳的帶種!!!!
哈哈哈!!!這詞好久沒出現了!!!
((不過...開玩笑的啦:目 ))


妳....
照片中完全掩蓋了妳的殺氣!!!!!
需要妳這位女殺手!!!!顆顆


妳....
照片中完全掩蓋了妳的嚴肅?!((我詞窮了!!))
氣質正妹啊!!!!!!


唉呀....少了一位..............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遺漏她!!!!
我猜想她想當賭神!!!不給拍照的!!!!!
好啦...我真的遺漏了!!!((跪))

團....


謝謝你們....
在工作上我是快樂的!!!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談天說笑!!!

團....


謝謝你們....
在工作上我學到很多!!!!
即使是妳們問我的問題...
讓我的Q&A集了很多...哈哈哈
((但可以不要出重複的題目嗎?!哈哈))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