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總是希望帶著相機
深怕錯過什麼美景
所以我的肩膀很有力了!!!
背的動一機二鏡
但也在尋找下一個包包
需求:攝影包+電腦包+雙肩背

哈哈哈哈哈

感覺每天都在旅行

常常有人看到我背包包
都覺得東西也太多
也太重了吧

是的....
除了相機
裡面還會有.....
一些本子 想畫就畫 想寫就寫
但 時常....
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過我喜歡 攝影
因為他可以凝結那瞬間的感動
瞬間歡樂 瞬間搞笑 瞬間...........

看似不怎麼樣的畫面
拍起來也有不同的感覺

-------------------------------------------

最近好像再虛度光陰
晚上都在蝦混
時間倒轉想了一下
反而是之前去學車的時候過的超充實
因為早上五點多就醒了
六點到七點學車
七點到八點騎車(前往公司路途)
八點到九點看書(邊吃早餐邊看)
非常的悠哉!!!
這段期間 看了不少攝影書
總算對光圈..ISO..快門 有些概念了!!!

但 還需努力!!!!


我又再說甚麼了?!?!?!?!?!?
好吧!!!!
我要認真清一下周圍的書了!!!!
真的 真的!!!!
意志力!!!!毅力!!!!
清光!!!!!!!!!

久久沒寫....
就一篇亂七八遭的文
隨便啦
人生 偶爾隨性一下...會發現不一樣的結果與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