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早就該寫了.....
照片不知上傳過了幾百天....
但就是發懶......

2011/11/05。天氣超晴
一個人。一個背包。一台相機。一台機車
出發小旅行

出發總有個方向...我們往....去.....((這台詞真是太好用了!!))


難道可以通往宇宙!?!?!?!?!?

偶爾騎車去平溪...會與他碰面!!!
只有這次...把他拍下來!!!哈

這天...本來打算騎去平溪!!!
BUT覺得平溪好常騎車去....
所以在往平溪、石碇、深坑的交叉路口....
拐個彎...往石碇騎去
沒一會就看到往坪林的牌子!!!
於是又往前騎去!!!!為的是...去蓋坪林的微笑印章!!!
什麼...什麼是微笑印章?!....說給你聽....
“欲進行此活動,首先必須取得鄉鎮護照。在臺灣各地7-eleven、旅遊中心、微笑商店皆可免費索取。護照首頁有個人資料欄,可填入之,遺失時拾獲者胡能有方法連絡。其次就是蓋章。各鄉鎮市區之7-ELEVEN、或護照後所列出之微笑商店皆提供蓋章服務。另外為推廣旅遊,著名之風景旅遊點、旅遊服務中心、高鐵車站、機場、捷運站亦有紀念章。“
以上是出自維基。不過現在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網友們製作的微笑本子(我這本就是,感謝林小嬋協助製作)
詳細請看....維基百科-微笑台灣

這是我的新北市(台北縣)蓋章情況....
從2010/4/11開始蓋到現在...差4個地方就完蓋了!!!
缺永和、中和=這兩個明明...從家裡出發過一座橋就到永和!!再過去一點就中和了!!每次經過每次都沒蓋.....
缺萬里=在2010/10/17騎車繞北海岸(市區->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基隆->回市區)。偏偏萬里的章被偷了!!害我沒蓋到...這表示...將有下次的出遊!!!!!
缺烏來=有位一起蓋章的同好!!我們約好要起去蓋!!!哈哈
另外...福隆站與三貂角燈塔->是環島時蓋的


目前累積...
2011/03/20。台北市完蓋
2011/04/03。桃園縣完蓋
2011/04/30。基隆市完蓋

=====我=====是=====分=====隔=====線=====

於是我騎到了坪林去蓋章!!!!!!
你瞧瞧...這太陽有多麽的大顆!!


蓋完章休息片刻...往回騎!!!
騎在106乙線道(石碇-坪林)的至高點有個涼亭。停下休息、看風景、放空


走。往上走上去!!!


在這地方往外看....連綿的山。寬廣的天空




路人甲幫忙拍照!!!
來來來。看風景請往這邊走!!!


硬是要自拍一下!!!


休息夠了...繼續往回騎...前往平溪方向!!!
這石碇的大茶壺--顯現著石碇的特色!!


這張照片....純粹....想呼應盧廣仲的慢靈魂專輯封面...顆顆




這趟小旅行走輕鬆路線!!!
哪裡有景。哪裡停。哪裡拍


騎到了平溪與雙溪的岔路!!
拐個彎。往沒騎過的雙溪前進!!!!
天氣好到爆表!!!!!
看那雲朵!!一撮一撮真可愛!!!!


用iphone拍個全景!!


騎的這幾個路段...
有很多重機呼嘯兒過!!!
也有單車族!!!




抵達雙溪車站!!!!


飄揚的國旗!!!


當然...會來到雙溪...另一個重點...蓋章!!!嘿嘿
(這是新版印章..舊版沒有上頭的台灣圖樣..可以看前面po的圖)


走走看看拍拍蓋蓋(怎麼突然疊字開始....)
要返程...騎回平溪!!!
回程路上。樂活雙溪


路上蠻多這個警告標誌
可以表示...這裡自行車真的不少!!!


回程...其實當天下午還有事情...
就沒有往平溪前進!!!改去菁銅晃晃!!
正巧有火車進站!!!拍拍拍






有位年輕媽媽要我幫他拍照...拍完之後!!!
也拍了他們的背影!!很可愛的母子!!!


不知第幾次踩著鐵軌拍照
似乎踏著沒有盡頭的道路
往前走會陸續揭開每個驚喜
只希望每個驚喜都是好的!!!!


看到高高的太陽
直視著對望
總是被太陽光給壓過
當伸出手遮掩一些光芒
是否會看出什的端倪呢?!
在這個世界不斷的尋找自我....


用這張圖做結尾吧!!!



一趟旅程的樣貌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而有所不同
簡單的。一個背包。一台相機。一台機車。一個人
旅行也可以很有趣

當然我也喜歡找旅伴出遊!!可以及時討論/分享
旅行地可以因不同旅伴而產生不同旅程體驗
不過...我愛郊區大自然勝過繁華世界...
果然是慢活啊!!!!

((其他片在相簿裡--2011/11/05 騎車趣!))
(PS相簿內其他照片為當日傍晚及晚上所拍攝.我就是不想寫的勒!!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