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便車遊歐 20歲女半年跑遍12國

早上看到阿熊PO的相關新聞
覺得這女生好有勇氣!!!
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不是要學他的旅遊方式...而是可以學習她這種精神
如果有勇氣也可以嘗試這樣的旅程
不過自己下得決定要自己【負責】!!!!


我.....曾經環島。曾經出國。曾經幾天幾夜玩。曾經一天瘋狂南北來回......
有人只看表面或價錢衡量一趟旅程就要批評說這不好那不好...
卻不了解旅行者為了旅程而想獲得的意義是什麼...
真的要說................
他媽的...我花多少錢...跟你什麼關係...我花太多你靠腰個屁!!!還要跟你解釋....


每個人的旅行方式不同.喜好不同!!!
也會獲得不一樣的結果跟意義!!!
所以....
試著了解他得到的意義.享受到不一樣的旅行過程/方式
不要只看外表了......


今天在書店有翻翻她的新書
看到他的一些作為...
以大人來講...就像個壞孩子...
以他現在跟同年齡的學生比.超越的很多很多!!!

在他的粉絲團裡有篇文章這樣寫著...
((引用:搭便車走世界!一盤暖暖的小菜Venus TSAI--粉絲團))
"話說前幾個禮拜跟一個好朋友去考多益。
她呢,是個念過一年大學後休學的肄業生;我呢,是個只有高中同等學力的社會人士。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多益滿分990,她考了935分、我考了710分,不知怎麼地我為我們兩個這樣的成績感到驕傲。
有沒有繼續當學生不代表該不該停止學習與進步,學校只是一個引導的媒介,但如果我們比學校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那就應該要相信自己,朝自己喜歡的路繼續走。“

人一生從小到老都不斷的學習
而學與不學取決在於自己...
而學習方式亦可自行決定.....


旅行...
有時自己一人旅行...
常有人問說...
為什麼不約人?一個人不孤單嗎?一個人不無聊嗎?一個人不寂默嗎?
有人說...適不適合一個人旅行前...
可以問問自己...是否敢...一個人去餐館吃飯...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沒有一個人上高級餐館...
有時覺得隨便吃吃...吃飽就好!!!
不過..未來不排除有這種可能!!
我...有過一個人看電影...
可以不用顧慮旁人的大哭大笑!!!

寂寞...
當與朋友散會後...
寂寞這位朋友就來找你了!!!
只是時間長短罷了...

約人...
常常都是神來一筆...
突然想到...就出發!!!
而且自由自在!!!

孤單/無聊...
不能少的音樂...
看是要找盧廣仲/找五月天/找艾薇兒/找張懸/找蔡健雅/找.....來陪!!!
他們都立刻出聲相伴!!!!
或者讓大自然的聲音陪伴著...會有一種放鬆感!!!

我也喜歡多人旅行!!!
不過....要找適合的旅伴...
不然會讓自己瘋掉!!!!
目前為止...
沒有讓我遇到...會被列入黑名單的旅伴...顆顆


推薦一首....布朗MrBrown/Light Up My Fire (Featuring Felipe)
我常常連聽N次..很有Power的歌曲!!!!!!!!
有一股推力及鼓厲!!!!!



歌詞
作詞:陳布朗 Brown Chen 作曲:陳布朗 Brown Chen

因為 我I know I believe I can fly tonite
因為 你妳給我要的power, light up my fire light up my fire light up my fire
每當天空下起了雨 身上佈滿泥濘
曾經的汗水與淚水 It's just dream
也許有那麼一天 你將會真的看見
夢想離我們不遠 Let's go瘋狂吧明天!
明天 每天 都比昨天用力一些
紀念 曾經精彩的那年
有時陰天 有時晴天
都是過程都是考驗
期待有那麼一天
讓夢想隨心而飛
不再害怕那危險

曾有過多少等待
又留下多少感慨
有過多少的期待
又受過多少傷害
這一路漫長走來 看見多少的精彩
就算失敗我也要 rock rock rock

Rock the party here we go
Everybody rock the flow
感受這生命節奏
不再感覺到寂寞
自由翱翔在天空只為感動而停留
一直堅持到最後
因為夢
因為 我I believe I can fly tonite, tonite
因為 你妳給我要的power, light up my fire light up my fire
因為 我我 I believe I can fly tonite, tonite
因為 你妳給我要的power, light up my fire....

當你張開了雙眼
看見那曙光乍現
走進了這個世界
得到愛感受了美
就像回到了從前
曾經不在乎一切
瞬間的畫面
留住那片刻的美

靜靜閉上雙眼
感覺微弱光線
彷彿世界剩自己
藏在心裡的聲音
人生所有的起落是珍貴的
回憶日出到日落
Gonna always keep your passion

曾有過多少等待
又留下多少感慨
有過多少的期待
又受過多少傷害
這一路漫長走來 看見多少的精彩
就算失敗我也要 rock rock rock

Rock the party here we go
Rock the party here we go
Everybody rock the flow
感受這生命節奏
不再感覺到寂寞
自由翱翔在天空只為感動而停留
一直堅持到最後
一直堅持到最後
因為夢
因為 我I believe I can fly tonite, tonite
因為 你妳給我要的power, light up my fire light up my fire


你是否為下一個【夢】準備好要出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