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天氣....陰陰的..沒下雨!!
算是個舒服外出的天氣!!

出門那一刻想著....
到底要去哪勒...
平溪?!石碇?!貓空?!
最後...貓空勝出!!!
原因...我沒有自己騎去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常騎去平溪了....顆顆

憑著感覺印象...看著路標前往!!!!
在這深山處...好舒服喔!!!!


騎車到纜車貓空站...
我沒搭過纜車...哈哈
近期正好是維修期
這樣也好...沒什麼人!!!耶嘿!!!!


旁邊有個抽號碼排得地方!!!


走走拍拍逛逛...
剛好看到旁邊有地圖!!!
耶!!道路路線可以繞一圈!!!
那我就不用回頭騎了!!繼續往前行駛!!!
GOGO!!!GOGO!!!GOGO!!
到了指南宮!!!


遠處就看到!!!沒想到還要花幾分鐘才騎到!!!
不過看那纜繩...真是有點驚驚....
指南宮站!!!是個中繼點!!!


可以走去指南宮
也可以在一旁的綠光平台小憩一下!!!
看看圖中...不管是年輕人..或是年長長輩...都恩恩愛愛齁!!!


而這是綠光平台的椅子!!!
就這麼一咪咪...


看看這纜繩....嘎嘎嘎
那個幅度....
看到對面那一咪咪的小建築嗎!?是貓空站!!!!


接著我走去...指南宮看看
這道路用的很好耶!!!


而走過去之後...看到的景象!!!!
遙遠的101
天氣的關係...整個霧濛濛....


一路上我都帶著耳機聽音樂!!!
途中我有拿下來!!!
周遭似乎提前進入了夏天!!
滿是蟬的叫聲!!!
那種沒有人車喧鬧
有的是蟬的聲音
好舒服.好輕鬆.
彷佛置身在鄉村裡

舒服的午後:)

((2012/05/26。無文圖示相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