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才剛結束遇見SR咖啡廳
閒晃了一會,走到敦南誠品
往旅遊區走去,一本書名吸引了我的目光【環遊世界聖經】
等待時刻,邊看著書,在那種氛圍中,時間還是過的很快!!

到了與呆a碰面的時間
步行前往西堤復興店
迅速點完餐點!!!
有在西堤慶生過的應該會知道
他們會贈送香檳


乾一杯!!!!




這回點新產品,新種類牛排


飲料還是老樣子!!!好喝!!!!


服務生來幫忙唱歌慶祝囉!!!!


提前慶生的!!!((來亂的))


謝謝好朋友呆a
每次生日都讓你破費挑選禮物
謝謝你唷!!!!
不知道是第幾本本子了!!!!!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喔!!!!!!!!!YEAH!!!!!!


非常飽滿的一餐!!!!!
吃完之後....要步行到下一攤聚會地點
今天真是忙翻天!!!!!!

小銘/老大/娃娃/阿妹謝謝你們
撥空出來陪我!!!幫我慶生!!!!


有人喝醉了!!!
真是有趣!!!呵呵呵

大學畢業後...大家都各忙各的...
似乎都很少聚在一起!!!!
舞也很少跳了
整個蛻變成....社會人士...每天都上班....上班....


久久這樣碰面吃個飯喝點酒聊個天!!!挺好的!!!


以前的瘋狂!!!
別因為現在少碰面就減少了!!!
讓我們繼續瘋狂下去吧!!!!


謝謝每一位!!!
今晚雖然酒喝的不多!!!
但我很開心!!!因為有你們陪伴
合照...時間已經快四點了!!!
哈哈...我都愛睏了...眼瞇瞇


結束了瘋狂一天!!!!
凌晨的四點鐘...
我從東區步行走路回家
路過了許多人聚集的敦南誠品
走過了上回出國時等車的站牌
天還沒亮!!!!步行在台北市區
挺不錯的!!!!!!另一種feel!!!!!!!

謝謝你們!!!!耶!!!壽星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