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週剛出國回來...
把泰國行李卸出來...準備高雄的行李!!!
10/01早晨六點半...
背起背包出門旅行去
搭乘7:27客運前往高雄
前一晚沒睡好!!可能隔天要早起+出遊的關係!!!
一路上看看國道風景&小歇一下

中午左右抵達有點熟又有點不熟的高雄
衝衝忙忙的準備行李
出門後才發現手機的充電電池所使用的傳輸線沒帶出門
到高雄還很早就先到附近逛逛順便買傳輸線
從火車站走到附近的光南逛逛
買好了物品接著尋找午餐
類似台北車站附近的補習街
有著一些便宜的餐點!!

接著到高雄巨蛋附近逛逛兼等時間
傍晚前往薄多義吃東西
好吃耶!!!Pizza好特別
有鹹也有甜!!!下回去再去吃!!!

時間走到了傍晚重點時刻了!!!!
先買新單曲&場刊
據了解...單曲現場限量1000張
我跟朋友們就買走了20張佔有2%

一行人聚集後一同進入會場
是特區第5排
這是我第一次演唱會坐這麼近吧!!!!
綺貞演唱會會開放時間給我們拍照
為我的550D換上55-250的長鏡頭
捕捉當下的美!!!



這主題從2010年開始做巡迴
去年也就是2010年我就在台北看過一次了!!!
很喜歡這次主題的舞台場景


當騎腳踏車時...本來是綺貞&奇哥
這一場換人了!!!!


是陳昇!!!!很逗趣!!!
不過怎麼找了一位....無法控制的嘉賓!!!
看陳昇捉弄小虎跟綺貞!!!大家看了笑呵呵


很隨性的演唱會
說坐就坐...綺貞在一旁聽...




吉他手...high歌段落開始!!!!!


小虎與綺貞互飆吉他掀起高潮了!!!!!
兩位還背靠背!!!!把情緒都帶到高點


很喜歡“最後的起點" 這回也有列在歌單裡!!!!讚!!!




這一場特別的是"旅行的意義"有兩種版本!!!!
兩種我都喜歡!!!
第一種之VCR好有Feel!!!
第二種之大家約好帶飛行帽很有Feel!!!
綺貞哭哭了T___T






最後一首安可曲"蜉蝣"--真的好好聽!!!
那烏克麗麗彈奏出來的尖細聲音!!!


謝謝綺貞給了這麼美好的夜晚!!!


結束了...
很開心跟朋友們可以
一起看演唱會一起鴟宵夜!!!!

這一夜很美好!!!
為10月開啓了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