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主題趴?
顧名思義~就是去夜唱~
那主題趴是?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現場加我共五人!!!

據了解,是因為大家都餓了,都只想吃沒人要點歌!!
所以輪流一人點一首...就這樣一直輪..

因為那天晚上我看完Eason的演唱會要先回家一趟再過去,所以我是最後到的那一位
當我才剛踏入包廂....
才說“我很餓,先讓我吃東西!“
這理由立刻被拒絕,他們說每個人都很餓,所以輪流點!下一位就換我!!

就這樣~一人點完換一人
這樣也許有點單調,有人提議輪流出主題,要點跟主題相關的歌曲!!

主題趴。就此展開!!!

GO。
第一主題:獨立樂團/團體
我想點這首....圖騰樂團/我在那邊唱



可是沒有這首可以點啊...所以我點了愛團...熊寶貝/簡單
這段有...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棉花糖/再見王子。Zayin/星空。熊寶貝/簡單。櫻桃幫/再見我的愛

第二主題:快樂
我想點這首...五月天/快樂很偉大



但是....這麼多首歌...就是點不到他..
於是點了另一首...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這段有...梁靜茹/分手快樂。張智成/快樂。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張惠妹/我要快樂。趙之壁/快樂是自找的

第三主題:有英文的歌


有這首....Michael Jackson/Beat It
但很機車的是.......他沒有MV....居然是以前的風景MV
天啊!!!!也太不搭了!!!!!feel都跑了.....
這段有...鍾漢良/OREA。王力宏/can you feel my world。James Morrison/You Give Me Something。Michael Jackson/Beat It..........

連續有三首英文歌!!!前兩首都只有風景MV~~
這首是正常的...


第四主題:台語歌曲


這首好像聽過?又好像沒有?!
這段有...林強/愛情研究院。黃妃/追追追、非常女。謝金燕/愛情跳恰恰.......

第五主題:滾石30週年


原來這首叫...妳給我記住。是曹蘭唱的!!!!
這段有...曹蘭/妳給我記住。任賢齊/再出發。周華健/有故事的人........

第六主題:電影/電視劇主題歌


這首太經典了
這段有....蘇芮/酒干倘賣無。周杰倫/雙截棍。By2/我知道。楊丞琳/雨愛.......

第七主題:MV要有舞蹈,可以帶動唱


動起來動起來!!!!!!
這段有.....蔡依林/愛無赦。羅志祥/一支獨秀。伍佰/你是我的花朵。陳綺貞/孩子。蕭亞軒/一個人的精彩

第八主題:一片歌手
這真的是想好久好久...而且出題者非常厲害!!!
想矇過去..都難!!!
因為出題者...連誰出過幾張都講的出來....服了他!!!不虧當過DJ!!!強!!!



這段有....吳佩慈/閃著淚光的決定。增山裕紀(男YUKI)/第一次。六甲/半工半讀.............

第九主題:得過金曲獎的歌曲
天啊!!是得過!!!不是入圍!!!
這範圍好小好小!!!!



這段有....林曉培/煩。周杰倫/可愛女人。盧廣仲/一百種生活。瘐澄慶/海嘯............

第十主題:MV裡面要有海
哇賽誰會記得MV裡面藏著什麼!!!!
這主題有人Show Hand霍出去了....打算亂點!!!但他點中了!!!!
不過...有人很確定MV裡有海...卻被MV給表了...送了他風景MV!!!來還原原本MV....請看!!!!



叮咚叮咚!過關!!
這段有...許哲珮/白色婚禮。李心潔/愛像大海。五月天/金多蝦。蘇打綠/是我的海........

第十一主題:休息趴
隨意的點
愛唱什麼想唱什麼就唱什麼!!!

第十二主題:Rock的歌曲
明明是很搖滾的主題
但我卻在....這首歌的間奏...瞇了一下下


這段有...蘇打綠/狂熱。伍佰/太空彈。張震嶽/分手吧。Tizzy bac/鐵之貝克。藍心湄/勁舞的女孩

第十三主題:翻唱歌曲


這主題也將主題趴帶進尾聲!!!
因為時間也要到了.....
這段有...施文彬/誰是老大。劉若英/後來


主題趴把大家想睡的feel都趕走了!!!!
因為要想歌曲!!!!
也太有趣了!!!!
這也許是我....第一次唱歌會記得唱了哪些歌曲吧!!!!!
然後最終發現.....五月天的歌...是救援王!!!
任何主題...幾乎都可以點他們的歌!!!!

下回再來玩吧!!!!真是太有趣了!!!!!
沒來的朋友!!下回一起啊!!!!!
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