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我就躍升變成另一種人
哪種人?

...
....
.....
....
...
...
...
...
...
還是人

哈哈哈 好像是周星馳的梗


不過 要接我工作的人 還沒出現
希望是個和的來的人

我要接新工作的人...
前陣子 有人跟我說要交接清楚
因為他惠脫線...模糊帶過
好像是耶....

以前 剛進去
他教我東西的時候....
讓我有種feel...
就是....
我現在要跟你交接
要把所有東西都往你身上丟
一直丟 一直丟 反正把我身上都丟光光就對了!!!!

恩哼哼
我要更認真把事情學好
而且我要讓事情簡單化
說得好像很容易...哈哈

工作不外乎是這樣?!
樂在其中並在裡面找目標
不要茫然的停留在原地

最近看一本書"這輩子 只能這樣嗎"
雖然我還沒看完...
但前面有些引述是乎也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記得他裡面有寫到....
遇到十字路口時,不是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而是選擇比較容易、簡單的路徑去達到成功。

是的 努力的一步一步去踏實去做,心裡也比較快樂。

畢竟,這是我自己得來的!!!!!!!!!!!!


哇屋~~~~~~~~
7/1 新樂活!!!!!!!!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